close

 IMG_9722.jpg  

9月慶生月,已經到了尾聲~

某天接到四哥小妤的電話,說要跟阿銀煮飯請我吃生日大餐,在他們開的Mighty Cafe歐

IMG_9727.jpg  

好開心接到妤兒的邀請,就選了同是9月生日的四哥生日當天~

Mighty Cafe還為了我們兩位9月『慶生趴』,特地店修一天哩(這怎麼好意思)

其實,是因為這天是老闆娘生日啦!壽星最大,放無薪假一天啦

IMG_9720.jpg  

四哥妤兒好貼心,知道我最愛『牛排』,還特地請阿銀大廚煎牛排當我們的生日大餐

阿銀主廚今天還特製『海鮮大蝦濃湯』,內容物有『蚵犡、花枝、大蝦』整個不手軟~好好喝歐

IMG_9721.jpg  

牛排的配菜,有花椰菜跟炒蛋~

這個『炒蛋』真讓我讚不絕口!一直推薦阿銀主廚做早午餐,要讓這個炒蛋當主角啦

IMG_9723.jpg  

記得大學時期,我們有群四姊妹『大姊小可愛、二姊珮雯、三妹是我啦,四哥就是小妤

我們是照年紀排名啦!想當年青春不留白啊~超瘋狂的

現在回想,覺得有玩過就好了!畢竟,年輕就是享受當下~瘋狂玩瘋狂年輕啊!

IMG_9725.jpg  

四哥妤兒說,這是我們三個的『慶生趴』哈哈~怎麼那麼可愛

今天我也帶了一瓶紅酒共襄盛舉,很難得阿銀主廚也有跟我們小酌一番ㄝ

IMG_9726.jpg  

而且,阿銀主廚跟店狗阿肥還穿『父女裝』ㄝ~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父女裝』造型如下:『藍色的林書豪17號球衣+綠色米彩褲=太嚇趴了啦

謝謝你們為我們的生日趴,盛裝打扮出席,我們姊妹倆與有榮焉

IMG_9724.jpg  

也特別感謝你們兩位賢伉儷,看你們交往快5年了,雖然吵吵鬧鬧,但相處也愈來愈有默契~

真的打從心裡為你們開心祝福你們~看什麼時候可以吃到你們的喜酒,到時我還要當伴娘

還有~最可愛的阿肥!你總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們~店裡有你,熱鬧許多呢

IMG_9719.jpg  

祝福你們生意興榮

雖然跟妤兒不常見面,可是一見面就有講不完的話,這就是同是處女座好姊妹的默契

友誼歷久一樣濃』歐~Love Forever &Happy Birthday To US ,啾咪

IMG_9824.jpg  

推薦給大家,Mighty Cafe的資訊,大家快來吃吃擁有公仔可以觀賞拍照,也可以享受阿銀主廚現點現做的義大利麵~

我最推薦『大蒜辣椒蚵蠣麵』$220元,中式口味跟西式麵條的融合,恰到好處呢!推推

 

《Mighty Cafe》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70號

TEL:04-23269179

TIME:AM11:00~PM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