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27.jpg  

每年的生日,Family都會聚在一起,為我們慶生

往年都是吃生日大餐→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吹蠟燭→許願,都肥嘟嘟啦

近幾年,姊姊說要帶我們出來踏青,享受芬多精的洗禮!我覺得很棒,可以增進親子感情,也可以跟大自然多接觸,回歸純真樸實~

IMG_9611.jpg  

姊姊景點達人,負責找超好玩的景點帶我們去踏青,是負責攝影跟改圖達人大嫂是個無敵全職媽媽負責帶兩位小少爺趴趴走,媽咪炮哥姊夫專業駕駛最佳伴遊跟保姆的工作

而三位小少爺跟一位小公主,就負責讓我們玩!啊~不是啦!是負責玩我們

IMG_9615.jpg    

怎麼降說呢~因為我們就跟著他們東奔西跑就對了,尤其是媽媽們好強,擁有超強好耐心,都會用『說道理』的方式跟寶寶們溝通!

我真的打從心裡佩服姊姊跟大嫂,他們教小孩的方式,都是用『愛的教育』,小寶貝也變得很會溝通,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IMG_9620.jpg    

尤其是姊姊,『反對用打小孩』的方式,來管教小孩~

這點我也是非常支持她的想法啦,因為我就是從小被媽媽打到大的小孩,我知道那個陰影,真的要等長大懂事後,才會慢慢消滅那個負面情緒跟想法~

IMG_9625.jpg  

可是我發現,我小時候脾氣怎麼可以那麼倔,有一部分我真的是想得到大人的注意!

因為小時候家境沒有很好,大人出門都只會帶哥哥姊姊,而且我又超愛哭,大人也覺得麻煩吧~久而久之,就常常沒跟到~

IMG_9613.jpg  

所以,小時候,我可是個恰北北呢~我想可能都是把怨氣,積久了一次爆發~

關廁所、摔東西、大哭、挨藤條跟賞巴掌!噗~我可是每樣都有經歷!

現在回想確實覺得好笑,想引起人家的注意,結果引來挨打的痛、受傷的心,這是何苦呢~

或許,就是要經歷這些~才是人生吧!強烈建議,小孩子不要學,因為你可以當個乖小孩何必要當個不被疼愛的小孩!小孩子們學聰明點

IMG_9607.jpg  

恩,好像有點離題了!今天是要跟你們介紹這個位在新竹新埔才新開不久的『森林鳥花園』啦

這家擁有滿滿的動物觀賞區跟體驗區,還有專為小朋友設置的長型溜滑梯、水池、挖沙區,根本就是小朋友們的天堂

IMG_9610.jpg  

最貼心的是,他有附設『媽媽哺乳室』,我跟大嫂還陪姐姐進去哺乳室裡姐姐聊天,看姊姊親餵妹妹好幸福!

媽媽哺乳室裡,有附設沙發、電風扇、飲水機跟嬰兒床,這個貼心舉動真是深得人心啊~

IMG_9608.jpg  

我們中午剛到,整個水池跟沙坑都聚集滿滿的小朋友,一位難求啊!

所以,我們就輪流顧小孩,連大人也一位難求~我們就邊拍照邊大流汗,而且森林鳥花園應該有西曬,整個園區大樹遮蔽不夠多,大人們都稱傘才能防曬傷吧

IMG_9622.jpg    

但陪伴小孩子,除了滿滿的耐心還有滿滿的耐力啊

這些,我相信媽媽、姊姊、炮哥姊夫跟大嫂都做得超好!小姑姑也不錯啦,畢竟我是小姑姑跟小阿姨,只有疼他們的份,管教就交給他的媽媽好啦!這是尊重歐

IMG_9621.jpg  

到了下午3點半,就是『鸚鵡園』的開放參觀時間,整個鸚鵡園的鸚鵡叫得好像開演唱會

小朋友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直抱著媽咪說我會怕,然後又說我要進去看,怎麼可以矛盾的那麼可愛~你說是不是

這三位小少爺,就連續跑進去看了2、3遍才罷休呢~

IMG_9642.jpg  

看玩了鸚鵡園,園區還有長臂獼猴,牠的叫聲也好特別~我們在這裡聽牠唱歌好久

還有一堆不知名的動物,供遊客觀賞!大朋友快帶小朋友們,享受一個親子同樂的優閒午後吧

IMG_9630.jpg  

看完動物後,趁著太陽公公稍稍要下山,人群也減弱,我們才在休息區,找到一個好位子~

最愛的Family就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小朋友們一直偷用手指頭偷吃奶油~這刻就是『永恆』!

我很幸福擁有生命中的每位天使,你們都帶給我無比的喜悅和快樂歐,『有你們真好』!

IMG_9609.jpg  

我許了三個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希望明年可以有一個可愛BABY,第三個擺心中!』噓!秘密~

然後,我就邀請了三位小少爺個親我的臉頰一下!歐~好幸福歐

IMG_9623.jpg  

吃完蛋糕後,就準備要回程了!

小朋友們就開始失心瘋的玩起長型溜滑梯,最後連大朋友也都淪陷了呢

我真的被他們打敗,真的不放過任何一次可以玩的機會,盡興玩到END~

IMG_9641.jpg  

醬也不錯啦!玩就要玩到瘋,讀書就要認真,只要Enjoy當下每一刻~讚!

這才是對人生負責的態度,我認為啦

P.S大嫂抱妹妹這張充滿了母愛,希望明年許家就可以再來一位小公主了!期待歐

IMG_9634.jpg  

太陽公公要下山了,我們也要收心回甜蜜的家了!

姊姊跟大嫂都認為,要給小孩子一個無憂無慮,快樂學習歡樂的童年!

我覺得他們做的好棒是我學習的對象~好期待跟王先生可以快快擁有一個愛的結晶,我也要給他最好的愛!啾咪

IMG_9643.jpg  

謝謝給我滿滿愛的Family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愛我』~我相信,只要在擁有滿滿愛的家庭出來的小孩!

一定很可愛很貼心又得人疼的

推薦給大家囉!大家快來FB找我玩,給我個讚吧^^乖,聽話~啾咪

 

《森林鳥花園》

ADD:新竹縣新埔鎮汶水坑97號之一

TEL:03-5899341

TIME:週一~週五 AM10:00~PM17:00 (週二公休)

          週六~週日 AM10:00~PM20:00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