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42.JPG  

2013老公家母親節慶祝吃『法森小館

哇~之前就一直聽說過這家法式料理法森小館』!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嚐如願,托阿姨的福,好嗨森

好開心我的未來夫家一家人,都對我好好!尤其是阿姨,最疼我了,謝謝阿姨~啾咪

IMG_9230.JPG    

法森前菜煙燻鮭魚佐芥末子、普羅旺斯醃蘑菇跟藍乳酪佐蜂蜜核桃,最愛是煙燻鮭魚啦!法國小品名不虛傳啦~

佐餐麵包:剛出爐的法國麵包外酥內軟,那法國麵包撥開後的熱氣,融化了花朵奶油,倆個搭配得恰恰好

松露野菇清湯:不吃牛肉,只能點這一道湯品!湯頭很讚,是我最愛的松露提味好享受~

IMG_9231.JPG  

我們今天點了4個套餐,一起分享著用,由我來一一介紹~

嫩煎鵝肝菲力牛排黑松露蕈菇沙司與香草洋芋泥』$1080元,這道菲力牛排有8OZ,上面撒上黑松露提味,襯托出菲力牛的鮮甜,配菜的香草洋芋泥也很好吃,整個套餐接近滿分啊!因為全部都是我的最愛啦!大推愛吃吃牛排的你

白蘭地火焰燒明蝦、帆立貝、焗蘋果佐綠胡椒沙司』$860元,這道是阿姨點的套餐,阿姨說很好吃!光看就可以吃到海鮮給的不手軟,超大方的

火腿乳酪釀珠雞襯野生蕈菇燉飯瑪莎拉沙司』$980元,這道是老公點的套餐,因為老公不吃牛,很適合想吃肉又可滿足重口味的人~野生蕈菇燉飯,也很夠味歐

香煎鮮鵝肝襯帆立貝與黑松露蕈菇燉飯陳年香醋汁』$980元,這道也很好吃,香煎鮮鵝肝襯帆立貝的干貝煎得恰恰好,黑松露燉飯更是人生一大享受!回味中

 IMG_9245.JPG  

香草冰淇淋蘋果派:有點類似冰淇淋熔岩巧克力,都是熱熱的餅皮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的香甜,滋味甜膩,但卻好甜蜜

焦糖烤布蕾:香濃布丁,上面淋上一層焦糖,再用高溫烘烤的烤布蕾~果然好吃!

舒芙蕾:舒芙蕾淋上威士忌調君度香橙酒,一口蛋糕或著酒香跟橙香,一口滋味多重感受!也是很道地的法國甜品,推推~

IMG_9241.JPG  

這頓母親節大餐,吃了$5000多大洋~整個法式料理,就在我們快樂聊天中渡過一個浪漫法式晚餐,我們吃得很滿足!

謝謝老公大人跟妹妹,還有美麗的阿姨辛苦了,為這個家的付出,我們都感同身受~接下來就由我們好好來孝順你們

CP值超高,其實價格也不便宜啦,每道菜的份量加起來,點套餐真的會讓你吃的很飽~不會有法式料理,卻吃不飽的窘境

很適合想試試法國菜的你歐!快帶你的重量級人物,來享受一趟法式料理巡禮吧~

 

《法森小館》

ADD:台中市西區大忠南街42號

TEL:04-23721339

本店均消:$1000~1200元左右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