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86.JPG  

哇!好開心歐~今天是跟我最愛的寶貝『哈尼』約會歐

他的個性貼心又溫柔,So sweet !已經從肚子裡的蛔蟲晉升為『心腹』哩

3987.JPG  

因為我們總是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想法~

我如果是那隻野馬,哈尼就是我的訓獸師吧(哇!好貼切的形容,連我自己的驚喜了)

3964.JPG  

真的好開心!我身邊有這麼一個好貼心的好姊妹~

以前都覺得哈尼小小一隻呆呆笨笨的很需要保護,現在哈尼心智成熟了好多,現在反過來,都覺得哈尼教導我很多事情,變成他在保護我了呢

3963.JPG  

好麻吉是不是都醬~『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發牢騷.互相罵男友.互相指正對方缺點.互相稱讚.互相說愛』!

誰說只能跟另一半說愛,其實好姊妹才是一輩子的『心靈伴侶』呢~

這是我那天看慾望城市電影,莎曼沙跟凱莉說,男人是男人,『我們才是一輩子的心靈伴侶』呢好有同感歐!

我跟哈尼也是永遠的『Lucky Sisters』歐,我們自己取的團名啦

就像范瑋琪的那首歌『一個夏天,一個秋天』,記得大學有一次接到哈尼的電話,他說要唱首歌給我聽,就是這首呢~我還聽到哭哭了我像夏天,哈尼則像秋天呢~搭配得很好!超互補的歐

3998.JPG  

好啦~告白完了!就開始進入主題囉

今天點的套餐,哈尼加了100元:『生菜沙拉+百香果優格醬+兩片奶油法國麵包』

4000.JPG  

我點的套餐:加100元附『兩片奶油法國麵包+番茄蔬菜湯』

我最近瘋狂愛上『番茄蔬菜湯』,好愛番茄酸酸加上蔬菜甜甜的口味,而且這道是減肥聖品!女孩可以點

3996.JPG  

我跟哈尼兩個人失算,因為是約了吃早午餐,所以兩人到時都快餓扁了,一人點了一個義大利麵,再加上一份拼盤~

OH~My God!飽死我們了

3995.JPG  

我點的這份:『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我超喜番『松露』的,大家都說我有個貴婦嘴,因為王先生.朋友都說松露有個瓦斯味,只有我覺得它好香~噗!(就跟榴槤一樣,我好愛他,覺得他好香好甜說)跟我一樣的,舉手

3999.JPG  

這杯也是我點的:『熱帶風情調酒』,OH~夏天我超愛這種酸甜的調酒口感!整個就是『透.心.涼』啦

(根本就是愛喝酒,還在那裡一堆理由!歪邀~)

3891.JPG  

Lucky Sisters 就從下午2點吃到晚上6點半,還有特別嘉賓乾哥來跟我們聊天打屁中渡過快樂優閒午後(還有被他唸)

我知道他是為了我的終身大事在唸我,可是我雖然嘴巴上很硬,其實回家都有再想嘛~

3890.JPG  

Lucky Sister就醬相親相愛不分離了,啾咪

期待我們每次的約會YA~Love U Forever

《熊抱尼克》

地址: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08號

電話: 04-22063688

營業時間:  8:00 - 22:00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