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2.JPG  

Family的日月潭一日遊『日月潭環湖+孔雀園+日月潭雲品酒店下午茶』行程好滿

Family的郊遊,通常都是由姊姊發起,我應該是攝影師兼最佳夥伴=合作無間!(因為我會把照片用APP程式,改得很美很豐富啦)

4445.JPG  

第一站:『日月潭水社碼頭吃小吃.山菜去

因為早餐只吃了麵包,一路開車到達目的地時,我居然頭暈到先跑去吐完才好些

結果剛吃的麵包都吐光了~好餓好餓!第一個就先來份『刈包』:我挑了偏瘦肉多+香菜+花生粉,好好食啊

 

4626.JPG  

還吃了『燒麻糬』我點了綜合口味:是芝麻+花生,口感非常綿密,冷熱交替的很協調,大家來一定要記得吃歐!必吃

最後點了一杯『日月潭紅茶拿鐵』:而且是那種特大號的杯子,直接用林鳳營鮮奶加上當地盛產的紅茶歐!也是必喝

4443.JPG  

吃完小吃,媽媽覺得帶了兩個小寶貝,還是要吃正餐,我們就選了水社碼頭刈包隔壁那家吃山菜

5菜1湯還是被我們吃光光,不要浪費食物~乖

4449.JPG  

OH~對了!我們家每個人都好愛拍照,你們看看~連小BABY妍熹妹妹才3個月,都好會看鏡頭微笑

4628.JPG  

吃飽喝足,我們在日月潭水社碼頭,開心拍完美照後,姊姊說要帶我們去一個神奇的動物園

第二站:是『孔雀園』啦!而且他是免費入園歐~台灣真的有好多好美的地方,而且都好美,不用到國外啊

4498.JPG  

整個『孔雀園』的公孔雀都在孔雀開屏啊,嚇死人的美!

聽說公孔雀開屏的時間是每年的夏天6-9月,如果你是其他時間來看孔雀開屏的話,會撲空歐!切記

4499.JPG  

其實,只有公孔雀會開屏歐!母孔雀不會呢~

我們在這裡瘋狂按下快門,每隻孔雀都爭奇鬥艷,美不盛收啦!

這景點超推薦給有小寶貝的爸爸媽媽,免費又可以戶外教學,阿霆哥哥看的直尖叫呢~

還一直跟媽咪說(我姊姊),媽咪孔雀開屏好美,給我相機我要拍照真可愛!

4442.JPG  

看完孔雀,就下起了清盆大雨,我們趕緊到今天的重頭戲~

第三站:『日月潭雲品酒店下午茶』(剛好躲雨,老天爺時間真的搭配得剛剛好啦)

4448.JPG  

我們點了一份『英式三層下午茶』$890元

有附兩杯飲料任選,我們選了熱奶茶跟黑咖啡,因為可以無限續杯,我們整個很好意思,大家輪流喝,服務生態度也很好,一直很熱情的無限加,真的超不好意思的!但服務生的態度,我們都有默默在心裡暗讚,下次一定還要來吃日月潭雲品酒店的下午茶啦

4444.JPG  

其實,我們也當面稱讚了兩位漂亮的服務生啦

尤其是阿霆寶貝,還說『漂亮姊姊可以幫我們加咖啡嗎?』真是甜死人啦

我一直覺得,愛就要勇敢表達啦!感謝也是歐~尤其是自己的家人、朋友或服務生或你想感謝的人~都可以歐

4631.JPG  

更讓姊姊開心的事,就是雲品酒店下午茶旁邊居然有附上兒童遊戲室,這真是太貼心的舉動了!

阿霆寶貝立馬衝去玩的好開心,都捨不得回家了爸媽也可以在旁邊開心喝下午茶看對面湖光風景,一舉兩得啊~

今天又是行程滿檔的一天~謝謝Family們&阿渡寶貝(他是我國中到現在的麻吉,我的家人也都超喜歡他的,上輩子應該也是家人吧)

還有每個生命中的每個天使,啾咪

4633.JPG  

《日月潭雲品酒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6788 

《日月潭孔雀園》

地址:555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電話:(049)2855668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