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4.JPG    

這個『法米法式烘培坊』下午茶約會,約了一個月終於成行~

我發現乾哥跟馬姊都是我的美食夥伴,而且他們都會配合我拍照~So sweet !(可惜馬姊回基隆了)

怎麼那麼貼心啦好朋友相處久了,也都很有默契!知道彼此的界線,互相尊重~保持好友的距離感,有點黏又不太黏

 

366.JPG  

店內走明亮的白色Loung風,除了1F冰箱展示櫃滿滿各式各樣甜點外,2F用整面的落地櫃,整齊擺放著裝飾品跟相框~

更用心的莫過於2F專為兒童設置的『兒童遊戲室』,裡面可供爸媽帶小BABY來爬爬,邊吃甜點美食~

真是一舉兩得!店家這種貼心的舉動,都會無形中留住很多客人呢

365.JPG  

我點『凱薩沙拉+法式鹹派』套餐:『凱薩沙拉』的內容物很豐富,有蘋果、小黃瓜、青椒、美生菜跟番薯泥,配上法式鹹派份量很夠,女生吃完有飽足感歐;『法式鹹派』香味四溢的內餡中包含洋蔥、雞肉、蘑菇跟培根等材料,與濃濃蛋奶醬一起烤至金黃,散發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歐!

馬姊點『法式草莓千層』$140元,這款是主廚推薦歐!也是法米的招牌之一,聽說最難做的甜點就是這道,因為要費工的一層層千層,這道也是拿破崙的最愛法國甜點呢!

乾哥點『聖米歇蘋果塔』$120元,香酥塔皮結合自家熬煮的香甜蘋果餡,果肉與果醬的比例搭配的恰到好處呢。

謝謝好友們,都會陪我來享受美食!期待下次的美食之旅囉~

推薦給大家囉!大家快來FB找我玩,給我個讚吧^^乖,聽話~啾咪

 

《法米法式烘培坊》

ADD: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TEL:04-23011060

TIME:AM11:00~PM19:00(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