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58.jpg  

9月是我的慶生月,滿滿一個月內收到世界各地的好姊妹始終如一的Family們的祝福

丸子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充滿感激感恩謝謝你們愛我就像我愛你們一樣~『始終如一』歐

這位可欣寶貝,可以說是『小女警』來著,因為她非常具有正義感且很愛給人家開罰單 (噗!逼逼逼~我們給他的稱號啦)

還記得大學時有一任男友劈腿,在中友百貨附近小巷遇到,他二話不說上前大喊他的名字,還警告他小心點,叫他別欺人太甚呢!是說~我身邊都有很多好麻吉在保護著我,真的超幸福的哩

還有一次我出騎機車跌倒,腳受傷在家,他很貼心親自切水果來看我!(我都感恩在心裡啦)好麻吉就是降一直互相鼓勵、互相扶持、互相安慰、互相吐槽~不過,出發點都只是為了對方好,給你100個棒棒~啾咪

IMG_8557.jpg  

真的太謝謝可欣寶貝,每每從大陸回來都一定要相見歡,聊聊心事~

就算是不常回來,但回來友誼依舊,不常在身邊,也會惦記著要幫我過生日!(這就是有記在心上,有用心啦)

這次還邀請了兩位重量級人物來幫我慶生~就是可欣寶貝的爸爸媽媽

還記得以前高中,跟可欣根本就是鄰居了,常常住他家,就跟她爸媽也非常熟識,叔叔阿姨也看著我們長大呢!

我現在還是個跟屁蟲,常常跟他們去戶外踏青(真的很好意思)

IMG_8556.jpg  

可欣今晚請我來吃『客家小炒』,這家店在大墩11街附近,可是我忘了店名~OOPS!

客家小炒每樣都好好吃,6菜一湯全被我們吃光光,就是這種家常小菜,最讓人食指大動

今晚菜色有『薑絲大腸、蔥爆嫩豆腐、百斬雞、絲瓜蚵蠣、香煎蔥魚、空心菜跟花椰菜湯

我帶了一瓶紅酒要來跟可欣Family一起分享(因為有人去完法國後,就開始愛上品酒了呢)

老闆因為跟可欣爸媽太熟了,後來又開了一瓶客人留的酒跟我們一起喝,喝到都臉紅紅了

邊吃飯邊話家常,快樂時光就永留你我心中啦!特地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位天使,我愛你們歐~啾咪!

 

IMG_8555.jpg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