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53.JPG  

2013/02/14西洋情人節,老公帶我去柏地廣場吃『洋蔥情人節大餐

整個被我嫌到不行,歪邀!我跟老公說~我覺得『西堤』好吃多了!

貼心的老公記在心裡惹,就默默上網買了西堤牛排的優惠卷,要再帶我吃一次牛排大餐!你們說~王先生是不是人超好的啦,棒棒!以身相許啦

IMG_8848.JPG  

今天的『西堤牛排TASTY』上菜:

開胃菜『鮮蝦時蔬蘆筍露選用及時蔬搭配咖哩優格醬及主廚特製香檸蘆薈,口感開胃爽口。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搭配起士醬所製成,起士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湯『義式海鮮清湯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蚵礪,口感相當清甜。

IMG_8854.JPG  

主餐『原塊牛排選用板鍵部位,表面含有部分筋絡,經高溫烘烤,保留牛肉的原味與筋的嚼勁,建議7分熟為最佳熟度,切開後帶有鮮紅色的汁,口感鮮嫩多汁。

老公的主餐『法式春雞』選用台灣CAS認證兩支帶骨雞腿排重約16兩,先浸泡迷迭香高湯後,烘烤至金黃酥脆,搭配泰式香醋醬,口味微酸清爽。(因為王先生不能吃牛肉啦)

甜點『法式布蕾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清脆、滑嫩,甜而不膩。

西堤貼心的為素食者準備了『法式蔬食』套餐;小朋友們準備了『兒童餐』歐~

西堤牛排TASTY』,一直是我吃牛排西餐的首選~推薦給大家囉

IMG_9270.JPG  

感謝貼心的老公,都會投其所好,送我很想要的手錶當情人節禮物!我好喜番好喜番

也特地感謝秋葦寶貝,因為他在SWAROVSKI工作的關係,才可以以員工價買到這款水噹噹手錶

愛死你們惹,啾咪FOREVER

IMG_9269.JPG  

 

《西堤牛排TASTY》

ADD: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263號

TEL:04-23102522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