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0.jpg  

這家位於大隆路跟精誠路口信義房屋2F的『阿曼達精品服飾店

是媽媽的好友開的啦!上次跟媽媽來逛街,就看到這款蒂芬妮綠的機車包,媽咪說要送我當禮物

IMG_8908.jpg  

阿姨說要幫我更好看的機車包,不用再清潔過的~so sweet!

包包來的時候,剛好『倆家人吃過飯又遇到我生日』啦!雙喜臨門

IMG_8912.jpg    

媽咪索性就說~『妳的嫁妝跟生日禮物來了』!快點來阿姨這裡挑

哇~當天中午跟哈尼寶貝吃完泓品牛排後,就馬不停蹄跟媽咪跑來逛逛阿曼達二手精品

IMG_8906.jpg  

我選了上面這兩款包:

蒂芬妮綠的機車包』$38000元&『Dior粉色波士頓包』$5000元

媽咪也帶了一咖『蒂芬妮綠的機車包』$28000元,都可以當母女包了!我以後也要傳承給我的女兒啦

謝謝媽咪&阿姨的愛戴,『你們都是我的天使』!我又獻吻給兩位美女媽咪了

IMG_8907.jpg  

大家有空快來逛逛『阿曼達精品服飾店』吧

只要跟老闆娘說你是『丸子的朋友』,都有折扣歐

阿姨的二手精品都是長期跟日本廠商合作,日本廠商會固定寄貨來,阿姨也會飛去日本找貨歐

店內除了二手精品包包長夾、短夾、鞋子、高跟鞋、手錶...等等外,還有韓貨服飾歐!大家一定可以找到物超所值的好物的

推薦給大家囉!大家快來FB找我玩,給我個讚吧^^乖,聽話~啾咪

 

《阿曼達精品服飾店》

ADD:台中市精誠路&大隆路口/信義房屋2F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