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78.JPG  

大概在去年2012年的冬天,有天跟老公要去新光的路上,被我們發現路上一處盛開的櫻花~

眼尖的我怎麼能錯過這拍照的好時機,哈哈哈!拜託老公下去陪我拍的啦

IMG_5376.JPG  

我們到達此處時,已經有一堆路人跟愛拍照的同好~在排隊等拍照

大家好有秩序,都乖乖等待拍照!而且大家人都很好,很有禮貌的互相幫忙拍照~『只要心中有愛,就會人見人愛』歐

IMG_5432.JPG  

此爆炸美麗的櫻花樹,就位於台中市西區華美街河堤上,就在懷安中醫診所正對面歐

今年冬天,在城市中巡禮~別忘了此處美景歐,柳暗花明又一村

IMG_5377.JPG  

我記得在太原路上也有『太原賞櫻廊道

此處原本有社區自發性種植山櫻花,不過規模不大。去年台中市政府為了打造『一園道一特色

IMG_5375.JPG  

花錢翻修部分園道,把原有的黑板樹移植,改種櫻花

據說中科園區的人行道也要加入賞櫻廊道的行列,大家不要錯過任何可以賞櫻的機會歐

推薦給大家囉!大家快來FB找我玩,給我個讚吧^^乖,聽話~啾咪

 

《華美街上》

ADD:台中市西區華美街河堤上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