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7.JPG  

7/15是我和老公的『交往四週年快樂』歐

親愛的老公帶我來吃五權西路上的『凱焱鐵板燒

謝謝老公大人,知道我愛吃美食,都會『投其所好』帶我來吃我愛的東西!這點很重要歐~提醒大家個小秘訣,如果你想討好你的另一半、老公的媽媽或爸爸、同事、朋友或任何人啦,就是觀察他的FB 動態消息啊,他常常吃什麼、喜歡去哪些地方或看什麼電影啊,常常『投其所好』就對了!一定會很得人疼的歐

3666.JPG  

我們買的是團購卷,超值全餐內容物有:

『翠玉蔬果沙拉、湯品、蒜味麵包、松露蒸蛋、野生斑節蝦、季節蔬食、水果、甜點、飲料』

主餐:我選『特級菲力』這是我的最愛啦;老公選『香煎雞排』,因為王先生不能吃牛!

3667.JPG  

而且,他很棒的是,我們的主餐『特級菲力&香煎雞排』主廚有用五種不同的醬料,淋在上面給我吃~

有『原味、沾海鹽、蒜香、蜂蜜芥末、青醬』,我個人是最愛沾『海鹽』的歐

食材就是要吃原汁原味,才是王道啊!(我個人喜好啦)

謝謝主廚,特地請我們喝水果醋!因為做我們對面是VIP,主廚招待他們,也一併招待我們~

SO SWEET~只要『心中有愛,就會人見人愛』歐~你說是不是

3702.JPG  

這道『松露蒸蛋』,味道也是超級棒的!因為有我最愛的『松露』提味,整個蒸蛋融合滿滿的香氣~OH~我溶化了啦

整個有在天堂的FU歐~

3549.JPG  

吃完甜蜜的燭光晚餐後,就到餐廳中間喝咖啡吃水果,現場還有請專人在彈鋼琴唱情歌呢~雖然,他唱的是西洋老歌,但我覺得好浪漫好優雅

整個氣氛都好舒服!而我跟老公也在交換心得,聊聊這四年的心路歷程,也謝謝對方一路上的扶持,有什麼需要更改進的地方,還有對方做得很好的地方~

我們都會趁週年吃飯的時候,給對方鼓勵跟支持

這真的很重要歐,因為感情就是在彼此鼓勵中成長,檢討後更圓滿

親愛的老公說,這餐你吃的那麼滿意,不然你生日再帶你來吃一次齁~你們看看啦!王先生就是那麼貼心,我才能願意當個小女人啦~不過,我還是跟王先生說不用!我們可以換吃別的啦(不喜歡一直吃重複的我)

P.S我後來有介紹我SPA館的美雪姐姐跟她老公去吃,他也很滿意呢推薦給大家囉!

3557.JPG  

《凱焱鐵板燒》

ADD: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171號

TEL:04-24723456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