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2.JPG  

6/30和漂亮的Nicole姊姊,約了去吃新開不久在公益路赤鬼對面的『Bistro88義法式餐酒館

我好喜番這個姊姊,她很善良又貼心,每次我們見面,都會很有默契地準備小禮物給對方,真的都沒有約好歐

2251.JPG  

這次姐姐剛從杜拜做完生意回來,我們雖然不常見面,但是一見面卻有聊不完的話題,

好姊妹就是降~『熟悉又單純』,知道彼此底線,互相尊重給予對方空間

我們兩個相約以後老了,要一起做公益當義工ㄝ

真的太志同道合了!能遇見磁場那麼相近的好朋友,真的很珍惜歐

2223.JPG  

我們這次點了菜色:

有機香草醃漬生鮭魚$360元(記得他是"生"鮭魚,不是"醺"鮭魚歐~所以只有橄欖油在提味,沒有想像中煙燻濃厚的層次感)

二戰羅勒風味奶油鮮蝦絲綢麵$390元(這道我超愛的,羅勒+奶油雙重風味+我最愛的大蝦~絕配)

四騎士派對PIZZA$380元(這道是我們的甜點歐,是甜PIZZA,大家下次可以試著把甜PIZZA當甜點,很特別歐)

熱帶風情$180元(這杯是調酒歐~綜合新鮮水果+草莓冰淇淋的熱帶風情,我想熱量可能爆表,可是天氣好熱,人家想來杯透心涼啦!不依~)

2253.JPG  

食物,我們都點了一起分享著吃,就像美式家庭的風格,大家會把盤子傳遞給每個人一起分享

好喜番這種舒服又共享的感覺!

特別謝謝漂亮的Nicole姊姊,知道我臉過敏,還割愛給我他的抗過敏藥膏(姊姊說只在美國才有賣)怎麼那麼貼心啦!

我也愛你,啾咪歐!期待下次的約會呦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