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8.JPG  

趁著6/1老公有休假,中午才剛和最愛的Family之哥哥在Bistro88法餐酒館慶祝完生日

親愛的老公,就馬不停蹄的帶我衝高雄去啦

702.JPG  

真的很感謝我生命中,出現一個那麼『懂我愛我了解我』的另一半

他總是記得我說過的每句話,包括我愛吃的、我喜歡的;我不愛吃的、我討厭的!

704.JPG  

所以,每天我都很感激身邊所有愛我的人跟我愛的人

我是如此幸運

807.JPG  

但是,我們總是要更『惜福再造福』歐

老公從小就有在『世界展望會』認養資助小孩,後來我也跟進囉!

我還指定認養國內的女生孩童(還可以選性別歐),超貼心的~

國內資助孩童一個月收費1000元,國外資助孩童一個月收費700元,我都是用指定信用卡扣款歐!

方便又省事~

800.JPG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世界展望會』領養小孩~

總是不求回報的付出,世界會回饋你正面能量的

就是傳說中『正向的力量&吸引力法則』歐!(我是如此相信著,而且一直降做歐)

830.JPG          

相信我~『不做,不怎樣;做了,很不一樣歐』

好像愈講愈離題了齁!OOPS

988.JPG  

今天行程很舒服:第一站先來高雄COSTCO買老公的眼鏡,因為老公在台中COSTCO工作,

他同事告知他高雄新開的COSCTO有某知名品牌眼鏡在特價,是台中沒有的商品,所以我們就衝啦!

但是,眼鏡的鏡框太小,不適合啦撲空!(不過,正好省一筆,也不錯啦)

985.JPG    

第二站:就來我最愛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啦!

貼心老公知道我愛拍照,都會特地帶我來拍照

齁~在那麼貼心下去,都要以身相許了(扭+害羞)

979.JPG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們還沒結婚呢!

我們交往4年多了,在經歷了『熱戀期、磨合期、平淡期再穩定期』~

感情更堅定了

因為一開始認識就覺得,『就是他了』!

就叫老公叫到現在了(改不了口,OOPS!是有多想嫁啊),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男友,他叫Steven Wang,也可以叫他王先生啦^^大家開心就好!

994.JPG  

第三站:我們從駁二頭拍到駁二尾,再拍到海港邊跟馬路邊,時光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傍晚6點左右,就問了好友小茜(他以前也在高雄讀書呢),就衝『瑞豐夜市』了歐~

瑞豐夜市』,好多知名小吃(喬登起司堡、雞腿肉捲新疆串烤、酥烤雞排拔絲地瓜、綠豆饌跟古早味茶飲...ETC.)也有街頭藝人!整個晚上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泰國、大陸、日本啦),我聽到他們說的語言啦!

吃吃喝喝,逛到傍晚9點,老公就開車帶我們回甜蜜的家囉~

回到家,洗完澡已經凌晨1點多了(暈+愛睏+攤+腳酸)準備睡覺去~晚安好眠!

831.JPG  

提供一下資訊給大家,別忘了給我個讚,還有快來FB找我玩歐~啾咪!聽話,乖歐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地址: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開館:周一至周四 10am - 6pm/周五至周日 10am - 8pm

  • 捷運橘線 : 鹽埕埔站(O2站)1號出口,沿大勇路向南步行約5分鐘。
  • 捷運橘線 : 西子灣站(O1站)2號出口,沿西臨港線自行車道向東步行約2分鐘即可到達「駁二蓬萊倉庫」。

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交通指南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 (高雄市公車搭乘91號)

827.JPG  

掰~我最愛的『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我一定會再來看你的,啾咪

 

 

 

  

 

  

arrow
arrow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