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7.JPG  

7/20陪老公去台北吃喜酒去,順便來個台北一日遊

即將邁入30大關的我們,結婚年齡也都差不多,常常都在吃喜酒,分享大家的喜悅跟祝福大家

3806.JPG  

新郎是老公在美國讀大學時的好朋友Jack,那時老公在大三就跟Jack一起回國做旅行社(是Jack家開的)

所以,他們有深厚的革命情感吧

新郎就跟我說:『你真的很好運!像王先生那麼好的人,我是女生就倒追他,哪還輪的到妳

唉呦~人家知道王先生很NICE,可是我也很棒嚜~是不是啊!

謝謝Jack的祝福~我有收到了!也祝福你們早生貴子,幸福滿滿

3829.JPG  

開心吃完喜酒,我和老公就在東區走走逛逛,渡過了一個優閒午後時光~

3804.JPG  

我們每次到台北一定會去逛ZARE,因為他是總店,所以樣式是最新,款式也做多的!

老公因為四個月就必須出國一次,他是超級香港通,他都說~ZARE每家店商品都不盡相同,所以,他每家都會去逛逛,再比較(這就是逛街的樂趣之一吧)

親愛的買了上面這件背心,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帥帥(還自己說哩!都不害羞)

3817.JPG  

逛到累了,我們就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微風廣場1F吃『丸壽司

我們好愛吃新鮮食材做的料理,尤其是生魚片,入口鮮甜還會回甘哩~舒服

人家說長大口味會變ㄝ!記得以前我們不敢吃生魚片,爸爸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還會說我們吃一塊,就給我們100元歐!

3831.JPG  

吃完正餐,女人總有個胃是留給甜點的哩!

就來喝杯星巴克的冰拿鐵+我最愛的千層蛋糕=絕配啊

因為早上買了統聯回程票,等到晚上9點就搭車回甜蜜的家囉!

下次,就換大家要來吃我們的喜酒了YA(自己也開始期待了呢)

大家快來祝福我們吧

37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丸壽司
    全站熱搜

    閃亮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